Elaine 이링 copyright.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马国际鞋业嘉年华 (Malaysia Shoe Festival)

现代的女性不只是注重衣着和面貌,而且也很在乎鞋子的外观和时尚。在每一位女孩子的柜子里至少有3双或以上的鞋子。当然男人也不例外!

 大马国际鞋业嘉年华海报
为了介绍马来西亚和世界各地最新款式鞋子以及让大家对马来西亚的各种独特的鞋子设计有更深入了解,马来西亚旅游部在每年的3月或是4月份都会举行大马国际鞋业嘉年华。

从迷人优雅的高跟鞋,时尚舒服的凉鞋,经典的泵和时髦的靴子,还真是让人眼花缭乱。除了华丽的名牌鞋子之外,你在这里也观赏到有名设计师所设计的名贵包包和其他首饰品。如果你有看中你想买的鞋子,在有价格优惠的情况之下可以在把它通通买下。满载而归!

大马国际鞋业嘉年华鞋展-Cheryl Chan攝
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欣赏本地时装秀和马来西亚少数民族鞋子的制作过程。模型儿穿着精致的衣裳配上出色的鞋子在台上走秀真让人羡慕不已。我觉得在大马国际鞋业嘉年华购物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还想要了解马来西亚的著名购物场所,美食,文化以及其他的情报,不妨到 Travel Wire Asia 网站看一看我写的其他文章吧!


如果你喜欢本文并且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去马来西亚旅游的知识,那么请访问马来西亚旅游网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hlubnyobroojtebno said...

Elaine your blog very nice!!!!!!!!!!!!!!!!!!!!!!!!!!!!!!!!!!!!!!!!!!!!!!!!!!!!!!!!!!
Good Example blog to other ^^__^^

Unknown said...

Som,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but u do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Post a Comment